关于临时用地土地复垦验收结果的公告

日期:2022-11-30 11:06 来源:宁化县自然资源局
| | | |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兴泉铁路XQXN-4标项目部、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浦梅铁路PM—3标工程指挥部、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浦梅铁路PM—4标工程指挥部因兴泉铁路、浦梅铁路建设需要,临时使用宁化县城南镇青塘村,石壁镇官坑村、陈家村、江口村,城郊镇马元亭村、瓦庄村,中沙乡何屋村集体土地7.8872公顷,用作弃土场、施工便道、生活加工区,办理了临时用地手续(宁自然资临〔2019〕1、2、6、9、18、32号)。经实地核实,原审批临时用地范围内已批铁路用地,面积0.0439公顷,为主线工程建设范围,批准文号为自然资函〔2019〕765号;原审批临时用地范围内已备案设施农用地,面积0.3619公顷,备案编号为宁城政设施202101号;实际未使用1.8361公顷,按照有关要求无须组织复垦。现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兴泉铁路XQXN-4标项目部已对须复垦的临时用地6.0071公顷土地进行了复垦,并向宁化县自然资源局提出了验收申请,经宁化县自然资源局组织有关部门和专家进行现场查验,认为基本达到复垦方案要求,拟通过验收。

现予以公告,公告期从2022年11月30日-2022年12月1日,相关土地权利人对验收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公告期内向我局以书面形式提出。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黄寒冰0598-6830586

联系地址:宁化县自然资源局(宁化县南大街81号)

附件:

1.第四批临时用地土地复垦项目竣工情况表

2.第四批临时用地土地复垦项目竣工图



                                                                               宁化县然资源局

                                   2022年11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