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十四五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2021-2025)编制采购项目(第二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日期:2022-12-05 17:05 来源:宁化县发展和改革局
| | | |

福建鑫晟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宁化县发展和改革局委托,对《宁化县“十四五”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2021-2025)编制采购项目(第二次)通过竞争性谈判方式确定供应商,欢迎具有符合资质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与谈判。

1、项目编号:鑫晟(宁2022)采-76

2、项目名称:《宁化县“十四五”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2021-2025)编制采购项目(第二次)。

3、采购单位:宁化县发展和改革局。

4、招标代理机构:福建鑫晟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5、项目内容:由本次谈判中标供应商为宁化县发展和改革局完成《宁化县“十四五”服务业发展专项规划(2021-2025年)》编制工作,工作内容包括基础资料的收集与分析,宁化县服务业发展基础和面临形势、发展战略及目标、发展方向与主要任务、产业空间布局、保障措施等,作为宁化县“十四五”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导性文件,具体内容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第三部分。

6、谈判供应商资格条件:

谈判供应商必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6.1供应商必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及相应的营业范围(以营业执照标明的经营范围为准);

6.2供应商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供应商须提供在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后,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其上述信用记录的信用信息查询结果网页打印件或截图(均须注明网址);

6.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谈判供应商必须按本谈判文件的具体要求提供资格证明材料。

7、谈判文件发售时间和地点:凡自愿参加本项目谈判的供应商,请于2022年12月 5 日至2022年 12 月8日的正常上班时间(公休日、节假日不休),持邀请函到福建鑫晟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购买谈判文件,每份谈判文件300元(含电子版),谈判文件售后不退。

8、谈判供应商代表必须在谈判开始时间之前到达谈判现场,并应随身持有本人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到场(如为被授权代表的,必须同时持有单位负责人授权书原件),参加全过程谈判。否则视为未响应谈判文件要求,其谈判文件将被拒绝,已提交的谈判文件予以签字领回。

9、标前答疑:本项目不统一组织标前答疑,谈判供应商对谈判文件如有疑问,应以书面形式将有关问题提交给招标代理机构。

10、提交谈判保证金:本项目无需缴纳谈判保证金。

11、递交谈判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 12 月 09 日09:30(北京时间)。谈判文件应于谈判截止时间之前递交到谈判地点由招标代理机构签收。逾期送达或未按规定密封的谈判文件将被拒绝。

12、谈判开始时间:2022年12  月  09日09:30(北京时间)。

13、谈判地点:福建鑫晟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地址:福建省三明市宁化县翠江镇东大路1号东城雅苑2幢203号商场B区)。

14、采购单位联系人:王远球;

联系方式:13950912512;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鑫晟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宁化县翠江镇东大路1号东城雅苑2幢203号商场B区;

邮编:365400;

电话:18806056582;

联系人:小 张。

附:

采购标的一览表

序号

标的名称

数量

主要技术内容及要求

最高限价

备注

1

 

《宁化县“十四五”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2021-2025)编制采购项目(第二次)

1项

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第三部分

68000元

 

交付时间

合同签订后,15日内完成规划编制工作,经确认有关部门审查后15日内完成修编且提交完整的申报文件。

交付条件

所提交的成果文件应符合国家、地方及行业现行相关设计规范、标准的规定,专项规划文件能通过有关部门审查合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