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文书送达公告(宁市监信罚送告〔2022〕5号)

日期:2022-09-21 11:04 来源:宁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 | |
 宁化县华瑞水产养殖场等3户个人独资企业(见附件,下称“你单位”):

本局于2022年9月19日依法对你单位作出吊销营业执照的行政处罚决定,因你单位下落不明,依据《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八十二条第五项的规定,本局决定依法向你单位公告送达《宁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内容是:你单位自登记机关注册登记后,已连续两年未报年报;经税务机关核实纳税状态,均不属于正常状态;并经辖区市场监督管理所现场核查,均未在登记的住所开展生产经营活动。你单位的行为已构成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独资企业法》第三十六条:“个人独资企业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六个月未开业的,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的,吊销营业执照。”的规定,本局决定吊销你单位的营业执照。

请你单位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六十日内到本局领取《宁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逾期不领取即视为送达。

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以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宁化县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六个月内依法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你单位被吊销营业执照后,经营资格终止,营业执照作废,债权、债务应由依法组成的清算组进行清算,并向登记机关申请注销登记。

联系人:邱加银、孙红玲    联系电话:0598-6827196

联系地址:宁化县翠江镇南大街91号  

 

宁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9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