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宁化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10千伏武昌线等19条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划定的批复

日期:2019-06-26 19:35 来源:宁化县新闻中心
| | | |

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宁化县供电公司:

 

你司上报的《关于10千伏武昌线等19条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划定》(宁电运检(2018)16号)收悉,根据《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及《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区划定公告和标示工作的通知》(闽经信政法(2018)167号)相关规定,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10千伏武昌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市宁化县中沙乡中沙村,终点为三明市三明市宁化县治中沙乡何屋村,总长为19.53千米。

二、10千伏练畲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市宁化县中沙乡中沙村,三明市宁化县治中沙乡练畲村,总长为24.75千米。

三、10千伏红门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市宁化县中沙乡中沙村,终点为三明市宁化县治中沙乡双元村,总长为30.98千米。

四、10千伏新街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市宁化县中沙乡中沙村,终点为三明市宁化县治中沙乡新街村,总长为1.91千米。

五、10千伏河龙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市宁化县中沙乡中沙村,终点为三明市宁化县河龙乡水尾村,总长为67.53千米。

六、10千伏禾口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市宁化县石壁镇禾口村,终点为三明市宁化县石壁镇横江背村,总长为21.89千米。

七、10千伏方田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市宁化县石壁镇禾口村,终点为三明市宁化县方田乡义柏村,总长为68.53千米。

八、10千伏隆陂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市宁化县石壁镇禾口村,终点为三明市宁化县石壁镇徐家庄,总长为20.49千米。

九、10千伏石壁线架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市宁化县石壁镇禾口村,终点为三明市宁化县石壁镇园家地村,总长为60.53千米。

十、10千伏石淮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市宁化县石壁镇禾口村,终点为三明市宁化县淮土乡禾坑村,总长为4.00千米。

十一、10千伏桃金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市宁化县石壁镇禾口村,终点为三明市宁化县石壁镇早禾田村,总长为19.94千米。

十二、10千伏茶园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市宁化县湖村镇石下村,终点为三明市宁化县湖村镇巫坊村,总长为4.83千米。

十三、10千伏石治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市宁化县湖村镇石下村,终点为三明市宁化县湖村镇马家庄,总长为21.01千米。

十四、10千伏煤矿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市宁化县湖村镇石下村,终点为三明市明溪县盖洋镇大雅村,总长为33.82千米。

十五、10千伏石板桥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市宁化县湖村镇石下村,终点为三明市宁化县湖村镇张坑村,总长为49.54千米。

十六、10千伏钨矿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市宁化县湖村镇石下村,终点为三明市宁化县湖村镇眉坑村,总长为6.69千米。

十七、10千伏下埠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市宁化县湖村镇石下村,终点为三明市宁化县湖村镇板山村,总长为32.66千米。

十八、10千伏长湖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市宁化县湖村镇石下村,终点为三明市宁化县湖村镇旭日红矿业,总长为13.49千米。

十九、10千伏邮电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市宁化县泉上镇,终点为三明市宁化县泉上镇泉上村,总长为5.11千米。

 

请你司按照划定结果及时在当地报刊、电视、网络等主流媒体宣传告知。并做好标志牌制作悬挂等工作。

福建省宁化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9年6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