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养老救助协理员招聘公告

日期:2019-05-15 16:41 来源:宁化县民政局
| | | |

为充实基层民政队伍力量,完善基层民政服务体系,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运转,根据《三明市民政局转发福建省民政厅印发关于“十三五”期间购买乡镇(街道)养老救助协理员岗位方案的通知》(明民〔2016〕33 号《中共宁化县委办公室、宁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宁化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县属国有(集体)企业及社区招聘工作人员办法>的通知》(宁委办201810)、2019年县编委第一次会议纪要》(宁委编〔2019〕2号)有关精神,我局向社会公开购买2个乡镇养老救助协理员岗位,现公告如下

一、服务期限

2019年6月至2021年3月。

二、岗位职责

1.协助乡(镇)做好养老服务管理工作;

2.协助乡(镇)做好低保、特困人员、“救急难”等社会救助工作;

3.协助做好其它民政工作。

三、招聘条件和待遇

(一)招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组织纪律观念强;

2.身体健康,具有敬业奉献精神,遵纪守法,作风正派;

3.宁化户籍,年龄40周岁以下(1979年5月16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4.具有大专以上文凭;

5.能够熟练掌握和应用计算机基础知识,取得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证书。

6.无违法记录。

(二)岗位待遇

基本工资每月2000元,按相关规定享受“五险一金”待遇。

四、招聘原则和程序

按照公开招聘,自愿报名,现场面试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19年516日至5月20(工作日上午8:00-12:00 ,下午2:30-17:30,周末不接受报名)。

3.报名地点:宁化县民政局办公室(宁化县中环中路133号财福源广场6楼)

4.报名者需持的相关材料:(1)家庭户口簿、本人身份证;(2)近期一寸彩色照片1张(3)毕业证书;(4)《宁化县乡镇养老救助协理员公开招聘报名表》(详见附件)(5)计算机等级证书;(6)无违法犯罪证明。

5.报名须知:报名人员要按照公布的招聘条件,如实详细填写信息。报名人员应对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若所填信息与岗位要求不符或填报虚假信息的,经查实后,取消报名和聘用资格。

(二)面试

面试由县民政局组织,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确定体检人选

按面试成绩1:1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

(四)体检

体检的项目、标准参照事业单位人员招聘有关规定。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确定人选

经面试、体检后确定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宁化在线公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进行聘用。

(六)签订协议

由县民政局与聘用人员签订协议,人员岗位由县民政局安排。

(七)其他事项

本方案由县民政局负责解释。

 

附件:《宁化县乡镇养老救助协理员公开招聘报名表》

 

宁化县民政局

2019年5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