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拟开展清理长期未经营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吊销工作的公告

日期:2019-01-08 15:11 来源:宁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 | |

根据原国家工商总局和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清理长期未经营企业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工商企监字2016〕97号)精神,宁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对连续2年以上(含两年)未年报被列入经营名录的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开展集中批量吊销。现将拟清理吊销的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名单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请列入该名单的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在2019年2月7日前补报年度报告并公示,同时到县市场监管局申请移出经营异常名录。逾期未补报年报和申请移出经营异常名录的,我局将依法启动吊销营业执照的程序。

企业如有疑问,可向宁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咨询,联系电话:6827196。

特此公告

 

宁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