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林业局关于2022年省级财政花卉产业发展项目检查验收情况公示

日期:2023-02-21 08:31 来源:宁化县林业局
| | | |
 根据《三明市财政局、三明市林业局关于下达2022年省级财政林业专项资金(市县第一批)的通知》(明财(资环)指〔2022〕11号)、《三明市林业局关于明溪县、清流县、宁化县2022年省级财政花卉产业发展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明林造〔2022〕19号)、《三明市林业局 三明市财政局关于做好省级财政花卉产业发展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明林造〔2021〕21号)等文件精神,2023年2月1日,我局组织相关人员,在三明市林业局种苗站工作人员实地指导下,对宁化县2022年省级财政新建花卉生产设施项目现场进行检查验收。现将检查验收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实施完成情况

1.福建彦宁农林发展有限公司新建智能温室大棚项目位于宁化县城郊镇瓦庄村长上,项目占地面积16500平方米,完成新建智能温室大棚建设14304平方米,占三明市林业局批复建设任务14300平方米的100.02%。

2.福建彦宁农林发展有限公司严格按照三明市林业局批复的项目地点和建设内容施工,项目建设使用的材料符合相关规定,相关指标和数量达到实施方案要求,项目建设档案齐全,相关设备运行正常,项目建设质量合格。

二、项目资金投入及申请补助情况

根据厦门勤升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出具的《专项审计报告》(厦勤升专审字〔2023〕第B014号)和福建宏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出具的《福建彦宁农林发展有限公司智能温室大棚项目工程造价审核报告》,福建彦宁农林发展有限公司实施的2022年省级财政新建花卉生产设施项目总投资408万元。该项目资金采取“先建后补”,申请省级财政补助资金200万元。

综上,项目验收组一致认为福建彦宁农林发展有限公司实施的2022年省级财政花卉产业发展项目验收合格,现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时间:2023年2月21日—2023年2月27日。(如有异议,请向县林业局反映,联系电话:0598-6822466。)




宁化县林业局

2023年2月21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