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财政局 宁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下达2022年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常态机制省市补助资金的通知

日期:2022-07-15 08:11 来源:宁化县财政局
| | | |

各乡(镇)财政所:

根据《三明市财政局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下达2022年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常态机制省级补助资金的通知》(明财(建)指〔20222号)和《三明市财政局 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下达2022年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市级补助资金的通知》(明财(建)指〔202243号)文件精神,现根据县统计局提供的2020年末常住人口数中的乡村人口数13.536万人为基数下达2022年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常态机制省市补助资244.44万元(省级补助资金162.96万元、市级补助资金81.48万元)(详见附件1)。为做好农村生活垃圾常态治理各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该资金用于完善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常态机制建设,并按照农村生活垃圾治理“5个有”标准做好垃圾治理工作。

二、加强对资金使用的监督管理,建立资金补助台账,确保资金安全、规范和有效使用。

 

附件:1.宁化县2022年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常态机制省市补助资金分配表

2.专项资金绩效目标表

 

 

宁化县财政局

宁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71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