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专栏

【诚信宣传】安乐镇多措并举推进“诚信安乐”建设

来源: 宁化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 2020-07-24 09:48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推进“诚信安乐”创建工作,让村民做一个诚实守信、遵德守礼的人,722日,安乐镇政府联合中小学校、派出所、司法所开展“诚信安乐”创建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点发放宣传单、分组深入集镇各经营门店发放《文明诚信经营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并签订《诚实守信承诺书》,普及相关法律知识,引导商户文明诚信经营,倡导大家积极营造诚信经商、文明服务的氛围,树立“诚信为荣、失信为耻”的新风尚,共同营造良好有序的诚信市场氛围。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诚信宣传资料8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60余人次。通过此次诚信宣传活动,营造了“诚信做人、守信经营”的社会氛围,切实增强了全镇广大商户和居民的信用意识,让“无诚信无以立足”的观念逐渐深入人心。

下一步安乐镇将继续深入开展诚信文化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商家、进社区、进农村等系列诚信文化宣传活动,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全镇诚信意识,使“守信为荣、失信为耻”的观念深入人心,为“诚信安乐”建设营造浓厚氛围,也为文明安乐创建增添助力。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