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专栏

宁化县民政局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来源: 宁化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18-10-23 10:28     浏览量:     【字体:    

宁化县开心幼儿园筹备组:

   你单位提交申请宁化县开心幼儿园成立登记”的材料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和国务院《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十一条的规定,经审查,符合法律规定,本行政机关决定准予成立登记。

社会组织业务主管单位:宁化县教育局登记证号350424010018;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2350424MJY360509N ;法定代表人:吴凤英;注册资金:拾万元;住所地宁化县西环中路118号11幢2层)登记后,须遵守国家宪法和有关法律、法规,接受我和业务主管单位的监督管理,于每年5月31日前完成年度检查工作,若改变名称、法定代表人、住所等要及时到我办理变更登记手续,修改章程经核准后方能生效。

 

                                   

                                               宁化县民政局

 

                                20181018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