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7-08-16 09:19 来源:宁化县政府
| | | |
 
县环保局:
 
  8月15日上午,宁化县环保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讲话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
 
  会议要求,全局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切实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团结稳定、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舆论氛围。(吴鑫铭)
 
县供销社:
 
  8月14日,宁化县供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核心要义。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同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开展“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增强理论自信、制度自信、道路自信、文化自信。三要结合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理清思路,学以致用,更好指导和推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继续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创新为农服务方式、项目大比拼等重点工作,坚持稳中求进,以改革发展新成效和为农服务新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王玉燊)
 
 
淮土镇:
 
  8月15日上午,宁化县淮土镇召开全镇干部大会,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全镇机关干部、各村书记、主任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要切实用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全镇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开展“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实践活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全镇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方面,转化为建设富美新淮土的强大动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在扶贫攻坚上精准施策,在改善民生上务实作为,以新业绩新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刘 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