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探索与实践》

日期:2017-07-21 07:25 来源:本网
| | | |
7月20日,宁化县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福建日报》刊发的长篇通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探索与实践》中的党建篇和改革篇,并开展讨论与交流。余建地、潘闽生、李平生等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曹月华现场带学。县委书记余建地要求,要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入脑入心,要结合改革理念,带头学习研讨,营造浓厚氛围。要牢记责任担当,秉持为民情怀,要把握施政所向,着力脱贫攻坚,补齐民生短板。要夯实党建基础,严守纪律底线,要从基础、制度、队伍等方面严格要求,从严做起。要推进改革见效,建设富美宁化。余建地强调,在福建工作期间,习近平同志曾两次亲临宁化,对宁化的红色文化传承、客家祖地建设、老区苏区发展等工作提出重要指示,希望大家以更深的感情进一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探索与实践,以更严的要求、更努力的实践和更实的作风,为建设富美宁化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本月13日,福建日报推出长篇通讯《山海情怀 赤子初心——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探索与实践•党建篇》,17日刊发长篇通讯《改革争先 击水中流——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探索与实践•改革篇》,省内外媒体第一时间纷纷转载,在全省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赖全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