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正当时,宁化上坪村海棠花引千名游客闻香

日期:2018-04-02 09:32 来源:宁化县政府
| | | |

   

  伊世海 摄
  
  3月31日,由宁化县城南乡人民政府、三产旅游项目组、县旅游局主办的首届“赏花韵绿上南山,休闲健身来城南”上坪海棠花文化旅游节在上坪村开幕。乡村美景与缤纷花海相得益彰,吸引近千名游客前往观赏游玩。
  
  谢邦利 摄
  
  上午9时,开幕仪式举行,副县长邵东珂出席活动并致辞。
  
  赖晓雄 摄
  
  仪式结束后,不少游客进入海棠园赏花游玩,园内成片盛开的海棠盛景,令游客赞叹不绝。海棠枝下,三三两两游客漫步其中,爸爸妈妈抱着孩子合影,情侣们在花下自拍,孩子们围着海棠树跑来跑去,形成春日一道动人的美景。“看到宁化在线微信号发布了活动消息,赶紧报了名参加,今天看到这么美的海棠花,很高兴。“市民黄先生带着一家人来赏花,他说明年春日还会再来。
  
  王旭 摄
  
  整个活动期间,主办方还为游客准备了丰盛的“休闲旅游大餐”。围绕“赏花韵绿上南山,休闲健身来城南”主题举办了有氧骑行、健康徒步、摄影大赛、猜灯谜等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来自宁化各地的骑行爱好者、健身爱好者、摄影爱好者齐聚上坪,在花海中骑行、漫步,踏青赏花,拍摄春天的美景,乐享乡村之美。
  
  吴立银 摄
  
  近年来,宁化县整合生态、文化资源,大力发展生态、休闲、观光、度假等绿色旅游文化产业。按照各乡镇产业特色,举办系列乡村游品牌节庆活动“破题”乡村振兴,促进农村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城南乡依托丰富的自然生态资源,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打造乡村文化旅游新亮点,通过举办本次活动,丰富了游客与群众的文化生活,推动了该乡旅游业的繁荣发展。(张茜茜 张凌波)  
  
  范立彬 摄
  
  
  谢邦利 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