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宁化城南海棠花文化节将在上坪村火热开启

日期:2018-03-30 09:11 来源:宁化县政府
| | | |

     

  本周六(3月31日),宁化县城南乡将在上坪村举办首届“赏花韵绿上南山,休闲健身来城南”上坪海棠花文化旅游节活动。  
  本次活动由城南乡人民政府、三产旅游项目组、县旅游局主办,县电视台、宁化在线、三明市艺术摄影家协会宁化分会、县自行车协会、县苏区马拉松协会、宁化县蓝堡健身协办,上坪村、福建生长发农林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在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后,现场将举办有氧骑行、健康徒步、摄影大赛、海棠花中猜灯谜等活动,在领略海棠花的美丽时,现场还有米茶,糍粑等美食以流水席形式供参加活动人员品尝,届时市民们可以享受到别样的乡村味道。  
  要去参加活动的市民们请注意:城南乡上坪村距城区较近,因活动当天道路有交通管制,请大家骑摩托车或自行车出行。(张茜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