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湖村镇调研河长制及水岸共治工作

日期:2018-04-26 08:43 来源:宁化县政府
| | | |

     

  4月24日,宁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如梅带领县人大调研组,到湖村镇调研河长制及水岸共治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泉湖溪黎坊段的水质情况,越丰矿业有限公司、鸿丰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排污口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湖村镇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专管员配备等问题。  
  调研组对泉湖溪河道治理的成效及两家企业排污口建设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河长制工作要形成常态化管理,落实长效管护机制。要围绕流域“水岸共治”工作目标,充分调动各级河长的工作积极性,持之以恒地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要创新工作方法,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全力抓好流域水环境整治,督促企业实现无污染排放,实现水质稳定提升,确保全面深化河长制工作取得实效,早日实现“水清、河畅、岸绿、生态”生态河流目标。(吴伟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