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不落地,方田更美丽”演讲赛举行

日期:2017-12-11 04:48 来源:本网
| | | |

 

    为营造优美乡村环境,促进文明乡村创建,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文明素养。12月5日下午,恰逢“国际志愿者日”,宁化县方田乡政府、方田中心学校联合举办“垃圾不落地,校园更美丽”演讲比赛。


    比赛分为中学组和小学组,来自方田中心学校的12名选手参加演讲赛。小选手们或抑扬顿挫,或妙语连珠,以激情澎湃的演讲姿态进行着有声有色地演讲,不时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张慧琳同学获得初中组冠军,小学组则由邱远淇同学夺冠。


    据悉,为教育引导广大群众中树立自觉爱护环境的责任意识,帮助群众养成不乱丢垃圾的良好卫生习惯,方田乡积极组织志愿队伍深入群众家庭,发放“门前三包”宣传单,讲解环境保护知识,积极动员社会力量清除公路沿线杂草、拾捡丢弃物、清理河道堆积物,鼓励广大干部群众投身其中,真正把“水清、河畅、岸绿、景美”作为思想和行动的自觉,争做绿色理念的传播者、生态文明的捍卫者、环境保护的实践者,确保“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目标早日实现。(上官小芳 方宗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