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清理河道闲置砂场及河道违章搭建

日期:2017-11-29 07:19 来源:本网
| | | |
 
    11月23日,为贯彻落实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百日攻坚行动,推进涉砂行为专项整治,由县河长办、县水利局水政大队牵头,组织镇村河段长、河道专管员,深入水茜镇各村组河道,对闲置砂场、弃置砂场及沿河违章搭建等构筑物,进行全面排查清理。
 
    每发现一处,整治组均以零容忍的工作态度进行现场处置,通过联系物主、现场规劝解说的方式,积极宣传《河道保护管理条例》以及水环境建设的重要性,做到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使广大物主在思想上得以根本转变,主动积极配合整治组做好拆除工作。
 
    当场拆除恢复吸砂遗留场所3处,对4处较为困难的闲置采砂场限制一周内拆除完毕,并依有关规定下发了《停止水事违法行为通知书》,整治组将严格落实整治要求,及时跟踪拆除进度,对限期不拆除的依有关规定给予强制拆除并给予相应的处罚。(王荣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