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推进交流会

日期:2018-12-24 08:46 来源:宁化县商务局
| | | |

2018年12月21日,宁化及大田县商务局分管副局长相关工作人员组成学习团队,到建宁县开展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推进交流会。在建宁县商务局戴副局长和工作人员陪同下,通过实地走访和现场座谈的形式,围绕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一中心五体系”的建设内容,深刻学习了该县的优秀经验并熟悉了其亮点工作的具体做法。交流期间,学习团队先后走访了建宁县电商产业园、里心镇镇级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建宁邮政农村电商物流集散中心。

图为:工作人员讲解建宁县电商产业园的具体运作情况

图为:学习团队实地走访建宁县电商产业园

图为:现场交流会

图为:实地走访里心镇镇级电商公共服务中心

图为:实地走访建宁邮政农村电商物流集散中心

 

宁化县学习团队经过一天的交流、取经,纷纷表示要以建宁县为榜样,要大力调动相关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发挥工作人员的聪明才智,为本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推进再用一份力、再尽一些心,确保该项目在规定时间内又好又快地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