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安乐镇:百名贫困户参加电商培训

日期:2018-10-19 08:42 来源:宁化县政府
| | | |
    10月17日,宁化县安乐镇开展农村电子商务培训,培训为期一天,为贫困户实现脱贫创收、企业日益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全镇100余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康竹竹业有限公司、福利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员工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商务局选派的多名讲师利用通俗生动的语言,传授了电商基本情况和知识体系、最新电子商务政策解读、电子商务理论知识深化、网上开店及技巧、团队建设与运营管理,网售数据分析,行业分析,网店诊断、农村电子商务服务县级中心与村镇站点管理服务培训等内容。讲师讲得传神,听众听得起劲,纷纷做着笔记。
    “通过这次培训让我们企业对电子商务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拓宽我们企业的产品销售渠道有着积极作用,希望以后也能通过电商平台带领贫困户共同发展。”安乐镇竹制品企业负责人老陈说。(廖伟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