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举办农村电子商务普及培训班

日期:2018-09-17 08:53 来源:宁化县政府
| | | |
    为加快推进电子商务在农村的应用和推广,促进全县现代农业建设迈上新台阶,9月13日,宁化2018年电子商务普及培训班在翠江镇拉开序幕。全镇党政干部、企业业务骨干、建档立卡贫困户、农民、创业青年、大学生等180多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厦门市新东方职业培训学校著名讲师李小清、汤茂祥进行集中授课。他们结合自身多年来从事电商研究的经验,通过现场培训和线上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向参训人员灌输电商基本情况和知识体系的框架概念搭建、最新电子商务政策解读、电子商务理论知识深化、网上开店及技巧、团队建设与运营管理,网售数据分析,行业分析,网店诊断、农村电子商务服务县级中心与村镇站点管理服务培训。宁化拥有淮土薏米、湿炒花生、河龙贡米、客家酒酿、淮土山茶油、红菇等农特产品资源,授课教师结合宁化特产进行销售分析及销售技巧解析,进一步推动宁化县域电商环境,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此次培训为期半天,每个乡镇分设二期,翠江、泉上、方田等乡镇培训同时进行,其它乡镇培训将陆续展开,预计10月下旬全部完成。培训结束后,学校教师将给培训学员提供在线学习视频,帮助学员进行复习及新知识点的更新,助力学员电商创业。(赖全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