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主题沙龙助力青年电商创业

日期:2018-05-11 08:44 来源:宁化县政府
| | | |

  5月3日,宁化县商务局联合县地税局、国税局、共青团宁化县委等部门共同举办“税收助力、创动青春”主题沙龙活动,为青年电商创业提供税收政策支持,进一步预防税收风险。  

  地税局征管人员为现场60多名创业青年讲解了《青年电商创业初期如何防范税收风险》,就企业创业初期的涉税风险和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进行讲解,并为创业青年答疑解惑,提高创业青年依法诚信纳税意识。县国税局、县地税局现场宣布全县首批青年创业税收导师与创业企业对接名单。  
  创业青年在会上互相交流电商创业的经验。宁化八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经理刘道敏表示,企业招用失业人员,每人每年可以享受到5200元的税收减免,税收优惠政策有利于青年创业和企业发展,实现失业人员与企业发展的双赢。(赖全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