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首个乡镇电商产业孵化基地落户安远

日期:2018-04-11 09:03 来源:宁化县政府
| | | |

     

  4月10日,宁化县安远镇举行电子商务孵化基地揭牌仪式,标志着全县首个乡镇电商产业孵化基地正式落户安远。
    
  安远电商产业孵化基地位于镇边贸大厦三楼,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办公场所统一风格设计,设有会议室、培训室、展示厅等。办公设施配备齐全,共有大小办公室共20余间,可容纳20家以上电商企业入住,预计2至3年内,将打造出年交易额超5000万以上的“淘宝村”示范基地。目前,和合汉方养生堂生物有限公司、英蔓电子商务、明兴电子商务等12家电商企业现已正式入驻孵化基地。
    
  近年来,安远镇不断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步伐,通过“互联网+传统产业”的模式助农增收。孵化基地的建立,有助于培育、集聚安远的电商力量,推动当地电商产业的发展,助力当地农特产品上网销售,带动农民就业创收,推进精准扶贫,促进安远商人抱团发展和电商产业的跨界融合,实现企业与农户的双赢发展。(赖全平 翁咪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