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农村电子商务发展规划编制服务邀标公告

日期:2017-11-22 09:38 来源:本网
| | | |

邀请函

 

1、 福建新沃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福建寄乡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3、福建泰荣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本招标项目宁化县农村电子商务发展规划编制服务  已由 宁化县商务局专题会议批准采购,项目业主为  宁化县商务局  ,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  东创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现对宁化县农村电子商务发展规划编制服务 进行邀请招标,现邀请你单位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1、项目编号:   FJDC【2017】033号

2、项目名称:宁化县农村电子商务发展规划编制服务

3、招标人:宁化县商务局

4、招标代理机构:东创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5、项目内容:宁化县商务局通过综合评分方式选择1家服务机构,调研分析宁化县农村电子商务及相关产业发展现状,在此基础上编制《宁化县农村电子商务发展规划(2017-2022)》,提供宁化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工作方案及宁化县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总体思路、目标、原则、任务、实施路线。本项规划区域为宁化县全域,规划期为2017年至2022年;

6、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以下要求:

1)投标人必须有相应的营业范围并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有效的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若投标单位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已办理三证合一,则只需提供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投标人的营业执照中须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深刻理解宁化县电子商务整体情况,应对本次服务内容的情况比较熟悉,能方便配合采购人的工作及后期服务,具有良好的从业能力,有类似业绩;

3)投标人无不良记录,在经营活动中近三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投标人未被各级法院列入失信单位名单;

6)所有参加投标的投标人代表均需随身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如果投标人代表不是法定代表人, 投标人除在投标文件中须随附《法人代表授权书》(格式附后)原件,其代表人还须随身携带《法人代表授权书》复印件;(以上资格文件加盖公章有效)

7)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  资格后审  ;

投标人必须按本招标文件的具体要求提供资格证明材料。

    7、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11 22 日起至20171126 日每天上午0830分至1130分,下午15 00分至1730分(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到 东创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购买招标文件;每份500元,售后不退。如需邮递,邮费自理。

8、本项目不统一组织踏勘项目现场,投标人如有需要,请主动与业主单位联系了解情况并自行踏勘现场。

9、标前答疑会:本项目不举行标前答疑会,投标人对本项目招标文件如有疑问,应以书面形式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10、评标方法: 综合评估法  ;

11、提交投标保证金:2000元整 ,以现金封包方式与投标文件同时提交。

12、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12月4日9:30(北京时间)。

13、开标时间: 2017年12月4日9:30(北京时间)。

14、投标文件的提交: 投标文件必须由投标人的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原件)持身份证原件到场并按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和地点直接送至开标会现场交由招标代理机构签收。招标人将拒绝在投标截止期后送达或未按规定递交报价、保证金的投标文件。

15、开标地点:宁化县商务局,地址:宁化县万星广场1号楼5层

16、以上事项如有变更,将通过书面补充通知形式发出,务请投标人保持联系方式通畅。

17、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  宁化县商务局  

电    话: 13159376600     联 系 人: 孙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  东创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三明市梅列区乾龙新村18幢(兴化大厦)18楼

电 话: 18650955288        联系人:   小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