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城区南横街改建工程有新进展啦!

日期:2018-10-15 15:36 来源:宁化县政府
| | | |
 
    10月12日,宁化县城区南横街临时市场内,工人正在县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拆除摊架,摊主正在清理摊上货物。
 
    在各部门的努力下,宁化县城区南横街改建工程有序进行。截至今日,已陆续拆除临时市场的十余个摊架及两块大型广告牌。由政府安置已报名入驻新桥市场的摊主有45户。
 
    多年来,南横街两侧摆满了菜摊、肉摊等各式各样的摊位,货物摆放杂乱,严重阻碍交通。为解决这一突出问题,宁化县在城区新桥头翠江豪园一楼建设了新桥市场。目前,该市场已装修完毕,设有92个摊位,配有水电,装有监控等设施。
 
    为推动南横街改建工程顺利进行,县委副书记林大茂、副县长伍民、县政协副主席吴金珠等县领导多次到南横街、新桥市场现场办公。
 
    10月初,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执法局、住建局等有关部门组织工作人员对南横街原有摊主进行全面调查、摸底,动员各位摊主按时搬迁进新的新桥市场。同时,整治流动经营、乱搭乱挂、乱堆乱放等“脏、乱、差、堵”现象。
 
    10月11日上午,宁化县城区南横街改建工程正式开始施工,预计在春节前通车。据县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管中队负责人介绍,新市场摊位实行“谁先腾空,谁先选择”的原则,给符合条件入驻的原有摊主提供摊位。本月18日上午11时前,南横街原有摊点必须全部拆除,各摊主应积极配合。
 
    “我们都期待能快点搬进新市场。新市场环境卫生、市场管理肯定会更好。”摊主们纷纷表示。(张凌波)

 

 

 

 

 

 

 

 

 

 

 

效果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