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召开新一轮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动员会

日期:2018-08-16 09:08 来源:宁化县政府
| | | |
    8月14日,宁化召开全县深化新一轮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动员大会,进一步巩固提升文明县城创建成果,争创新一轮省级文明县城荣誉称号。县委书记余建地,县领导潘闽生、李平生、林大茂等县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余建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表示祝贺,向在文明县城创建中付出艰辛努力的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敬意。余建地指出,荣誉面前不自满,重整行装再出发,要以创城为契机,提升城市竞争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群众获得感。创建路上不停步,总结经验再提升,要在深化精神文明建设中提升思想内涵、文明素质、创城基础、管理水平、示范引领。立足当下不懈怠,同频共振再发力,责任要夯实,工作要落细,氛围要造浓,要在全社会营造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余建地强调,要以省级文明县城为新的起点,扎实工作,乘势而上,努力开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为加快“再上新台阶、建设新宁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副书记林大茂对2015-2017年度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新一轮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伍民宣读2015-2017年度文明单位等命名决定,命名了一批精神文明建设各类先进。(赖全平 林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