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多部门联合执法拆除双虹社区违章建筑

日期:2017-12-14 06:57 来源:本网
| | | |
 
    为确保创城工作落到实处,彻底解决私搭乱建、占道经营等问题,12月12日,宁化多部门联合行动,重拳出击,对翠江镇双虹社区七中路口周边的违章建筑进行强制拆除。县委副书记林大茂坐镇指挥作战。
 
    记者现场看到,双虹社区七中路口周边私搭乱建的违章建筑多为钢架蓝铁皮棚及居民房前屋后私搭杂物间,属于违章占道建筑。执法人员有的爬上屋顶拆除铁皮,有的积极清理地面杂物,他们分工明确,通力合作,拆除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着。在拆迁现场,工作人员既维持现场秩序,又耐心地做好拆迁户的调解工作。经过各部门的通力合作,违章建筑被陆续拆除。
 
    据悉,为了确保拆除工作顺利进行,宁化多部门周密部署、妥善安排,积极做好前期的宣传动员工作,积极听取被拆迁户的诉求,帮助他们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本次联合拆迁行动,县行政执法局、翠江镇干部、乡镇民兵及挂包网格单位工作人员共70多人到场参加。(赖全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