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SM06116-1100-2019-00014 文号 宁交安监〔2019〕26号
发布机构 宁化县交通运输局 生成日期 2019-05-17
标题 宁化县交通运输局关于进一步做好防汛抗洪工作的紧急通知
内容概述 关于进一步做好防汛抗洪工作
有效性 有效
索 引 号 SM06116-1100-2019-00014
文号 宁交安监〔2019〕26号
发布机构 宁化县交通运输局
生成日期 2019-05-17
标题 宁化县交通运输局关于进一步做好防汛抗洪工作的紧急通知
内容概述 关于进一步做好防汛抗洪工作
有效性 有效

宁化县交通运输局关于进一步做好防汛抗洪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0 10:48
| | | |
政策解读:

系统各单位、局各股室:

515-17日我县境内出现了暴雨到大暴雨,局部地区特大暴雨现象,导致我县部分乡镇出现公路塌方、桥梁被淹等灾害。请系统各单位按要求进一步做好防汛抗洪工作:

一、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在建项目安全管理工作,做到施工工地停工、工棚(尤其是山边、水边、低洼或冲沟附近)人员撤离、重要施工点防护等措施。对已出现桥梁冲毁地段,在封闭处理基础上,做好下游坝、电站等安全管控,确保行洪通畅。

二、局工程股、农村公路养护所、市公路养护中心宁化分中心、交通执法大队要做好已建公路的保畅通、保安全工作,一方面塌方、漫水等危险路段要及时封闭,并对社会公布;另一方面加强防汛抗洪人员、设备投入,及时清理塌方等导致道路阻塞事项,确保道路通行安全。

三、运输管理所一方面要督促抓好河流上船舶固定安全,防止漂流;另一面加强与各县运输管理所、闽运宁化分公司对接,尤其是客运班线方面,视道路路况做好停运、复运工作。闽运宁化分公司要认真关注天气、道路情况,对有险情路段提前派车探路,做好停运、复运工作,并上报运输管理所。

             

 

                    宁化县交通运输局

                    20195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