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SM06121-1500-2018-00020 文号 宁文广[2018]85号
发布机构 宁化县文体广电出版局 生成日期 2018-11-09
标题 关于认真做好“村村响”广播管理工作的通知
内容概述 农村有线广播工作有关事项要求
有效性 有效
索 引 号 SM06121-1500-2018-00020
文号 宁文广[2018]85号
发布机构 宁化县文体广电出版局
生成日期 2018-11-09
标题 关于认真做好“村村响”广播管理工作的通知
内容概述 农村有线广播工作有关事项要求
有效性 有效

关于认真做好“村村响”广播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9 08:38
| | | |
政策解读:

各乡(镇)综合文化站:  

农村有线广播应急预警系统及“村村响”广播工程是省委、省府为民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工程;是加强农业、水利、科技、卫生、治安、交通安全、防灾、森林防火等广播宣传的重要工具。农村有线广播应急预警和村村响广播功能在更好的服务农村地区的应急指挥和防灾救灾以及服务农村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转发国际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务院办公厅加快推进广播电视村村通向户户通升级工作的通知》(新广发〔201672号、《福建省农村地区交通安全视听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闽公综〔2016243号、《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福建省道路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三年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闽政办〔201616号的要求,借助农村有线广播应急预警系统及“村村响”广播全面开展农村视听教育工作,宣传普及法律法规、交通安全、农业科技等知识,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加安全、有序的工作环境。为确保农村有线广播应急预警系统及“村村响”广播天天响、长期响、掌声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站派出一名专职广播管理员协助、配合、监督本乡(镇)及各村的“村村响”广播的工作。 

二、各站广播管理员,每个月要不定时的对所在乡镇的“村村响”广播进行检查,如有发现“村村响”广播异常,需及时向上级指定的村村响广播维护人员联系进行维护(或向宁化县广播电视转播台值班人员汇报电话6823205),确保农村有线广播应急预警系统及“村村响”广播天天响、长期响、掌声响。 

三、各站于1120日前上报1名村级广播管理员,在今后的工作,要加强对村级广播管理员的管理,确保村级“村村响”系统日常管理到位。 

  

宁化县文体广电出版局 

2018年11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