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SM06114-1200-2019-00026 文号 宁环改〔2019〕22号
发布机构 宁化县环境保护局 生成日期 2019-05-14
标题 三明市宁化生态环境局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宁化县泉上矸石建材厂 )
内容概述 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宁化县泉上矸石建材厂
有效性 有效
索 引 号 SM06114-1200-2019-00026
文号 宁环改〔2019〕22号
发布机构 宁化县环境保护局
生成日期 2019-05-14
标题 三明市宁化生态环境局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宁化县泉上矸石建材厂 )
内容概述 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宁化县泉上矸石建材厂
有效性 有效

三明市宁化生态环境局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宁化县泉上矸石建材厂 )

发布时间:2019-05-20 17:33
| | | |
政策解读:

当事人名称:宁化县泉上矸石建材厂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陈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424796061051Y

  址:宁化县泉上镇豪亨甘木潭

环境违法事实和证据:

201958日,我局执法人员对你厂现场,在你厂现场负责人朱春洪的陪同下进行检查,你厂在进行焙烧煤矸石产生的烟气无组织排放,无处理设施

以上事实,有201958日你厂现场负责人朱春洪签字的《三明市宁化生态环境局现场检查(勘察)笔录》,现场有拍照取证。

    你厂的上述行为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三十五条“......单位存放煤炭、煤矸石、煤渣、煤灰等物料,应当采取防燃措施,防止大气污染。”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七条违反本法规定,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环境保护等主管部门按照职责责令改正,处一万元以上十万元以下的罚款;拒不改正的,责令停工整治或者停业整治“(四)存放煤炭、煤矸石、煤渣、煤灰等物料,未采取防燃措施的;”规定。我局经研究决定:责令你厂停止上述违法行为。

你厂如对本决定不服,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三明市生态环境局或者宁化县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宁化县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如你厂拒不改正上述违法行为,我局将申请宁化县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三明市宁化生态环境局

   20195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