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SM06114-1200-2018-00074 文号
发布机构 宁化县环境保护局 生成日期 2018-07-04
标题 宁化县12369信访投诉办理情况(2018年6月)
内容概述 12369信访投诉办理情况(2018年6月)
有效性 有效
索 引 号 SM06114-1200-2018-00074
文号
发布机构 宁化县环境保护局
生成日期 2018-07-04
标题 宁化县12369信访投诉办理情况(2018年6月)
内容概述 12369信访投诉办理情况(2018年6月)
有效性 有效

宁化县12369信访投诉办理情况(2018年6月)

发布时间:2018-07-04 10:27
| | | |
政策解读:

 

序号

投诉

日期

投诉

方式

投诉

问题

被投诉企业/地址

核实处理情况

1

2018-05-16

电话

废气污染

宏宇矿业有限公司/湖村镇江下村

针对投诉人反映的情况,我局已于2018611日对公司进行了调查。情况如下:该公司全称为宁化县宏宇石灰制品有限公司,该公司设计规模年产60万吨石灰石,现场检查期间,该公司未生产,今年上半年有断断续续生产,未硬化路面未配套喷淋设施,破碎设备有配套喷淋设施,有配套一个沉淀池,我局将依法对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欢迎继续关注,发现环境污染问题及时向环保部门反映。

2

2018-05-16

电话

噪声污染

禾口污水处理厂/宁化县石壁镇禾口村

投诉人反映禾口污水处理站夜间噪声扰民。我局已于201861日进行了现场调查。情况如下:该污水处理站主要处理石壁镇禾口村的生活污水,产生噪声的设施主要为提升泵,且为自动控制设施,由于夜间居民用水相对集中,处理设施起动次数相对频繁,再加上部分设备老化导致设施运行时会产生声音.该设施是由县住建局建设和管理,我局已将该问题函告住建局查找和处理。

3

2018-05-221

电话

废气污染

重庆一碗香粉面/福建省三明市宁化县南大街396

投诉人反映“宁化县新车站重庆一碗香粉面,油烟排放问题,没有安装烟窗,也没做油烟处理,直接简单的排气扇排到门口来,油烟飘到周围隔壁店里,严重影响了大家的正常营业和生活质量,协商半年多,还是无动于衷,望有关部门帮忙处理下”。针对这一问题,我局多次前往现场,发现该店处于关门状态,无法对其进行现场调查。经电话联系投诉人,投诉人反映该店有营业,经双方协商后,有所改善;我们通过电话联系经营者,告知要采取有效措施,防止油烟影响周边市民的生产生活。

4

2018-05-22 

微信

废气污染

重庆一碗香粉面/福建省三明市宁化县南大街396

投诉人反映“宁化县新车站重庆一碗香粉面,油烟排放问题,没有安装烟窗,也没做油烟处理,直接简单的排气扇排到门口来,油烟飘到周围隔壁店里,严重影响了大家的正常营业和生活质量,协商半年多,还是无动于衷,望有关部门帮忙处理下。”针对这一问题,我局多次前往现场,发现该店处于关门状态,无法对其进行现场调查。经电话联系投诉人,投诉人反映该店有营业,经双方协商后,有所改善;我们通过电话联系经营者,告知要采取有效措施,防止油烟影响周边市民的生产生活。

5

2018-06-04

电话

噪声污染

宁化北大街21

投诉人反映冷冻库噪声影响周边环境的问题。经调查,该房屋隶属于宁化县供销社,我局已通知供销社不能继续建设冷冻库,目前冷冻库已停止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