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SM06111-0300-2003-00002 文号宁人(2003)43号
发布机构 宁化县人事局 生成日期 2003-06-02
标题 宁化县人事局关于举办第一期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培训班的通知
有效性 有效
索 引 号 SM06111-0300-2003-00002
文号 宁人(2003)43号
发布机构 宁化县人事局
生成日期 2003-06-02
标题 宁化县人事局关于举办第一期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培训班的通知
有效性 有效

宁化县人事局关于举办第一期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3-06-02 11:28
| | | |
政策解读:

各有关主管局,省、市驻宁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人事厅闽人发[2001]33号《关于开展全省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培训工作的遭知》精神,经研究,决定在我县企事业单位中开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应用能力培洲,现将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任务、目的:

“十五”期问,计算机应用能力培训列为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共必修课内容,通过培训使我县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学习和掌握任职所必需具备的计算机基础知识与操作技能,提高工作效率及科研、设计、生产和管理水平,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

计算机应用能力培训作为专业技术人员职称晋升、聘任、续聘的必备条件之一。2005年前专业技术人员未取得全国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合格证书的,其职称不得晋升、聘任和续聘。

二、培训对象

在我县企事业单位中50周岁以下的教师、科研、工程、农业、卫生等职务的专业技术人员以及行政机关具有技术职称的人员。

三、培训时间、地点、方式、人员及收费标准

培训时间:2003年6月9日-15日

培训地点:宁化县职业中专学校

培训方式:全脱产

培训人员:根据各主管部门统计第一期培训人员

收费标准:根据物价部门批准,每人收取培训费180元,书费50元,食宿费自理。

各主管部门接到通知后,应尽快以口头或书面形式通知本人准时参加,培训名单有误或需要更改请及时与我局专业技术股联系。

二00三年六月二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