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SM06119-1000-2014-00017 文号宁卫〔2014〕149号
发布机构 宁化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生成日期 2014-11-10
标题 宁化县卫生局关于2014年宁化县乡镇卫生院特岗执业医师招聘方案
内容概述 2014年宁化县乡镇卫生院特岗执业医师招聘方案
有效性 有效
索 引 号 SM06119-1000-2014-00017
文号 宁卫〔2014〕149号
发布机构 宁化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生成日期 2014-11-10
标题 宁化县卫生局关于2014年宁化县乡镇卫生院特岗执业医师招聘方案
内容概述 2014年宁化县乡镇卫生院特岗执业医师招聘方案
有效性 有效

宁化县卫生局关于2014年宁化县乡镇卫生院特岗执业医师招聘方案

发布时间:2014-11-11 10:50
| | | |
政策解读:

  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卫生厅等部门关于加大力度培养和充实基层卫生人才队伍意见的通知》(闽政办〔2011〕111号)、省卫生厅、省公务员局《关于组织招聘千名特岗执业医师服务基层的通知》(闽卫人函〔2011〕514号)和省卫生计生委、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14年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特岗医师招聘和选派工作的通知》(闽卫基层〔2014〕78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岗位需求情况,拟在编制内公开招聘特岗执业医师4名。具体招聘方案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年满18周岁,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8年11月25日至1996年11月25日出生);

  (三)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具备岗位所要求的学历、专业、执业资格及其他条件;

  (五)上述对象不含本市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

  二、招聘对象 

  (一)临床医学、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临床医学专业大学本科毕业并取得执业医师资格的人员。

  (二)符合上述条件的“三支一扶”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人员,可直接聘用为特岗执业医师。

  三、招聘人数 

  此次共招聘4名特岗医师,分别为宁化县治平卫生院2名,宁化县河龙卫生院1名,宁化县水茜卫生院1名。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11月25日(正常上班时间)。

  3.报名地点:宁化县卫生局人事股(县政府大院内)。

  4.报名时必须提供以下材料(复印件请用A4纸):报名表1份(表格附后,A4纸打印);身份证、学历证书、执业医师资格证和其他能反映个人能力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有工作经历的必须提供工作证明;“三支一扶”人员需提供服务期满考核合格证明。

  (二)资格审查

  宁化县公务员局和宁化县卫生局对报考人员进行登记、审核。

  (三)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直接面试考核的方式,重点考核应聘人员的临床实践能力,由宁化县公务员局和宁化县卫生局统一组织实施。符合招聘条件的“三支一扶”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人员不进行考试,直接确定为体检对象(考试招聘名额相应减少)。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体检由县公务员局和县卫生局统一组织。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国家人事部、卫生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执行。体检合格者公示5个工作日。

  五、聘用 

  经公示不影响聘用的拟聘用人员报经县公务员局批准后,由县卫生局组织所对应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与受聘人员签订为期3年的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并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六、相关待遇 

  (一)特岗执业医师工资收入按国家、省有关政策执行。

  (二)聘用期内相关规定按照闽卫人函〔2011〕514号和闽卫基层〔2014〕78号文件执行。

  (三)3年聘用期满的乡镇卫生院特岗执业医师,在县级医疗机构补充工作人员并符合岗位条件的情况下可优先聘用。

  七、说明事项 

  (一)报考岗位要求为“全日制”的学历是指经教育部批准的具有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资格的高等院校、执行国家普通高等教育统一招生计划、通过国家统一招生考试录取的、按教学计划完成该学业,取得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

  (二)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近三年内被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以及具有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它情形的人员,不具备报考资格。

  (三)报考人员预留的电话号码应准确无误,因号码错误无法联系影响招聘的,后果由报考者自负。报考人员应对所提供的材料负责,如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出,取消应聘资格。

  宁化县卫生局

  2014年11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