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SM06131-1200-2018-00035 文号城政〔2018〕152号
发布机构 宁化县城南乡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18-10-08
标题 城南乡人民政府关于各村完成2018年9月份安全生产控制指标的通报
内容概述 城南乡2018年9月份安全生产控制指标
有效性 有效
索 引 号 SM06131-1200-2018-00035
文号 城政〔2018〕152号
发布机构 宁化县城南乡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18-10-08
标题 城南乡人民政府关于各村完成2018年9月份安全生产控制指标的通报
内容概述 城南乡2018年9月份安全生产控制指标
有效性 有效

城南乡人民政府关于各村完成2018年9月份安全生产控制指标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8-10-12 09:13
| | | |
政策解读:

各村委会(居)、乡直各有关单位:     

加强安全生产,强化责任落实,预防和控制生产安全事故,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实现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好转,是落实科学发展观、创新社会管理、推进安全发展、惠及改善民生、构建和谐社会,进而推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根本要求,各村委会(居)、乡直各有关单位负有重要职责。为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体系,强化控制指标考核,是保证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到实处的重要措施。根据市县的有关工作要求,现就我乡各村完成2018年9月份安全生产控制指标予以通报(各村完成2018年9月份安全生产控制指标见附件)

各村委会(居)、乡直各有关单位务必认真抓好辖区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安全生产目标责任的落实,经常性对照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进行自查自纠,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2018年安全生产控制目标实现。

 

 

 

                                                                  城南乡人民政府

                                                                  2018年10月8日

 

 

 

               

 

 各村(居)完成2018年9月份安全生产控制指标

 

 

单位

 

项目

 

各类事故死亡总数

其中

 

重大事故起数

 

 

其 它 控 制 目 标

道路交通

死亡人数

火灾事故

死亡人数

工矿企业死亡人数

总指标数

0

0

0

0

0

0

一、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福建省安全生产条例》,健全安全生产体制机制,健全安全生产监管机构,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夯实基层基础安全生产工作。

二、落实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确保安全生产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

三、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年”活动,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安全生产执法、安全生产治理“三项行动”,切实加强安全生产法制体制机制、保障能力、机构队伍“三项建设”。

四、深入开展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年”活动,全面落实《政府及有关部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暂行规定》和《关于印发深入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全面开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推进政府监管责任和企业标准化的落实。

五、贯彻落实《突发事件应对法》、省、市、县《突发公共事件总体应急预案》和省、市、县政府《“十二五”突发公共事件应急体系建设规划》,加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健全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体系,设立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工作。

六、按照《尾矿库安全监督管理责任书》(宁政文〔2009〕18号)要求,做好尾矿库安全监管工作。无证非法采矿关闭率达100%。

七、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全面排查治理事故隐患,建立健全重大隐患政府挂牌督办和分组管理制度,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加大对农村道路无牌照无证车辆特别是摩托车的打击力度,政府挂牌督办的重大隐患整改措施落实达100%。

八、本辖区“三合一”厂房整改治理达 100%;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合格率达 90%以上;有职业病危害的企业卫生监测达 80%;接触有害因素作业职工健康体检率达50%;无证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查处、关闭率达100%。

 

上坪村

0

0

0

0

0

城南村

0

0

0

0

0

鱼龙村

0

0

0

0

0

水口村

0

0

0

0

0

横锁村

0

0

0

0

0

肖家村

0

0

0

0

0

龙下窠村

0

0

0

0

0

青塘村

0

0

0

0

0

茜坑村

0

0

0

0

0

居委会

0

0

0

0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