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雷风强工伤认定的公示

日期:2019-09-20 15:46 来源: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 | |

    

  三明市供电服务有限公司宁化分公司于2019年8月27日向本机关提出关于雷风强工伤认定申请,经调查核实,雷风强于2019年7月29日在安乐线903线路夏坊支线与双石线954线路检修完乘俞新芽驾驶的小型汽车返程途中,不慎与蔡开和驾驶的小型汽车发生碰撞致伤,拟符合《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一)款“在工作时间和工作场所内,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伤害的”规定,予以认定工伤。现对雷风强工伤认定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日(2019年9月20日至9月26日),从公示之日起计算。如对公示有异议,请向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我局将严格为提供线索和材料的人员保密,决不以任何方式公开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及举报内容等情况。 

  通信地址: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山街1号)            

  举报电话:0598-6821986      

  监督电话:0598-6823905  

    

    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9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