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2019年公开招聘紧缺急需专业教师面试公告

日期:2019-02-22 11:20 来源:宁化县教育局
| | | |

为做好2019年公开招聘紧缺急需专业教师面试工作,根据《关于宁化县2019年公开招聘紧缺急需专业教师的通告》精神,坚持公开公正、平等择优的原则,现将面试方案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凡报考我县2019年紧缺急需专业教师人员均须参加面试,未在规定时间参加面试者均视为放弃资格。   

二、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1932日上午8:00(星期六)

地点:宁化一中

    三、面试形式及内容:

    1.面试形式:15分钟的片断教学

2.面试内容:

   1)应聘高中教师岗位的,片段教学范围为我县现行使用的(必修一)教材内容;

2)应聘初中教师岗位的,片段教学范围为我县现行使用的初中二年级教材内容。

    四、面试成绩:

1.应聘者的成绩按面试成绩100%计算。录用成绩为面试成绩(不加分),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达不到合格线的不予录用。

2.若竞聘同一岗位有2个及以上应聘者面试成绩相同,则报经招聘领导小组同意后,加试一场面试。

3.面试成绩采取现场亮分的形式当场公布

4.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入围人选。

五、程序与规则

1.时间安排

应聘者参加面试报到时需携带身份证、黑色水笔,在面试前一天下午(201931日)500前到宁化县教育局人事股报到并集中听取有关注意事项,逾期视为自动弃权。

32上午800,各面视组评委、工作人员及考生到达宁化一中。面视组负责人组织考生在面试地点开会,强调面试有关事项,并组织考生抽签面试顺序。抽签结束,全体考生到候考室候考。8:15评委直入面试室出题,845开始面试。

2.面试流程   

1)由面试组长当众抽取面试课题,同类考生说课内容相同。

2)在备课室备课30分钟

315分钟后下一位进入备课室备课

4)参加片断教学面试(面试时出示顺序号),说课时间15分钟。

 

 

  宁化县教育局

                           2019年2月2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