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教育局关于2019年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结果的公示

日期:2019-08-30 17:11 来源:宁化县教育局
| | | |

为进一步扩大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引导民办幼儿园公益性、普惠性发展,根据《三明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管理及政府购买服务实施办法(修订)的通知》(明教初【2017378号)的要求,对我县自愿申报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的园所,从办园资质、办园行为、财务管理、收费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严格审查认定,经研究,认定宁化县赋欣幼儿园、宁化县赋欣东山新苑幼儿园、宁化县赋欣凯利幼儿园、宁化县赋欣金山幼儿园、宁化县赋欣御景湾幼儿园、宁化县新桥红黄蓝幼儿园、宁化到城西幼儿园、宁化县开心幼儿园、宁化县春蕾幼儿园、宁化县和平幼儿园、宁化县金宝贝幼儿园、宁化县东方小叮当幼儿园、宁化县小太阳国学幼儿园、宁化县永利小博士幼儿园、宁化县佳佳幼儿园、宁化县艺联幼儿园、宁化县苗苗幼儿园、宁化县泉上星星幼儿园、宁化县曹坊童心幼儿园等19所幼儿园为2019年宁化县普惠性民办幼儿园。

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公示时间从2019828日起到93日止,共7天。公示联系电话:宁化县教育局职成股0598-6824077)

   

    宁化县教育局

201982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