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领导开展重点项目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工作调研

日期:2023-03-15 09:13 来源:宁化县政府办
| | | |
  3月14日,县委书记王胜文开展重点项目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工作调研,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市委、市政府“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以“起步即冲刺”的干劲,把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合力攻坚克难,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县领导郑德炜、周凤丽参加调研。
  王胜文一行先后前往宁化一中图书馆综合楼和教育局办公环境改善、县老年人养护中心和光荣院、县城乡供水一体化(一期)项目中心城区片供水工程及数字水务建设工程、正大肉制品精深加工产业链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配套设施、资金使用和建设进度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胜文强调,要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合理安排工期,抢抓施工节点,紧盯工程进度,以时不我待的劲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要强化要素保障,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及时高效破解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要坚持安全和质量两手抓、落地和达效两手硬,以高质量项目建设确保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牢基础。
  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今年以来,宁化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围绕162个县级重点项目,健全项目推进管理“1234”工作机制,实行全生命周期项目库管理,常态化开展“你说我办”项目服务日活动,及时破解项目推进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全力在项目建设上攻坚突破,为宁化高质量发展积蓄新动能。
  记者 刘博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