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领导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日期:2022-09-28 23:56 来源:宁化县政府办
| | | |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宁化县领导吴茂生、廖祥初、张运华、朱建平分别带队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
  县长吴茂生先后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代表林福生、离休干部代表张美庚和百岁老人杨木金,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在林福生家中,吴茂生关切询问他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嘱咐他要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我县各项工作,为县域经济发展提出更好的意见和建议。在张美庚家中,吴茂生与他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吴茂生对他心系宁化、支持宁化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继续为宁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在杨木金家中,吴茂生详细了解老人身体及精神状况,并叮嘱老人的子女要恪尽孝道,真情关爱、悉心照顾,让老人生活得安心、舒心,让她颐养天年。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廖祥初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干部代表王钦明和百岁老人曾根水,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在王钦明家中,廖祥初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他身体健康,希望他继续为宁化县各项事业提出宝贵意见。在曾根水家中,廖祥初仔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并叮嘱他的家人要照顾好老人的日常起居,让老人拥有一个美好、幸福的晚年生活。
  县政协主席张运华先后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廖有珠和百岁老人张来金。在廖有珠家中,张运华与他亲切交谈,叮嘱老人要多保重身体,乐享晚年。并希望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关心老同志的生活,及时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让他们在祥和、温馨中度过幸福晚年。在张来金家中,张运华向她子女询问了老人的生活起居和健康情况,同时叮嘱其家人,要多关心照顾好老人,让他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受县委书记王胜文委托,县委副书记朱建平先后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温道镜,离休干部李启福、李长荣,百岁老人谢书金,每到一处,朱建平都认真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和身体状况,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与问候,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同时,朱建平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前提下,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为宁化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记者 余链 肖松 夏淑珍 叶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