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收听收看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日期:2022-09-13 17:12 来源: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 | | |
  9月10日,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宁化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视频会议,县长吴茂生,副县长周子发等在宁化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后,吴茂生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绷紧思想之弦,优化应对之策,提升防控之力,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发挥综合协调作用,加强研判、指挥调度,保持指挥体系高效运转;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等制度,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要加强入宁人员管理。落实落细“落地检”措施,做到“愿检尽检”“应检尽检”,守住汽车站、火车站等重要关口,完善中高风险地区来宁人员管控台账,千方百计管住“源头”。要持续加强宣传引导。倡导就地过节、就地出游,引导群众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等卫生习惯,让群众过一个健康、欢乐、平安的假期。
  记者 刘博文 王竟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