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丨宁化举办“福小宣·明大理”青年读书分享会

日期:2022-09-13 17:12 来源: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 |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持续兴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大学习”热潮。9月8日,宁化县委宣传部、县直机关党工委、团县委联合举办“福小宣·明大理”青年读书分享会。
  会上,12名青年代表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与专业领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成果和心得体会,畅谈了贯彻落实的思路打算,引发了热烈反响和思想共鸣。
  举办本次“福小宣·明大理”青年读书分享会,旨在展示广大宁化青年的学习成果、推动交流互鉴,引导广大青年干部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素质、理论素养、工作能力,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先行区贡献青春力量。
  “福小宣·明大理”青年读书分享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叶炉 通讯员 黄婉星 黄娅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