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宁化开展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采样登记进乡镇公益活动

日期:2022-09-13 13:46 来源: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 | | |
  连日来,宁化县委组织部、县卫健局、县红十字会联合开展“献热血、践初心、喜迎二十大”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采样登记进乡镇公益活动。
  9月8日,在安远镇无偿献血点,爱心市民们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地填表登记、体检、化验、采血,秩序井然。在经过一项项严格步骤之后,顺利通过检查的献血志愿者来到采血处,撸起袖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9月9日,在湖村镇无偿献血点,爱心市民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做好自身防控;工作人员备好葡萄糖水、扇子等装备做好服务;志愿者引导群众配合血站医务人员按照献血流程进行献血登记、血压测量、采血化验等相关检查,经血液检验合格后开始献血。各个环节紧密连接,活动井然有序的进行。献血活动共100余人参与,24人完成献血,献血量达9000余毫升。
  无偿献血是大家共同的责任,也是一项需要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的爱心工程。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乡镇广大干部群众纷纷响应,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为满足临床用血需求、保障血液供应和血液安全贡献力量。
  记者 夏淑珍 罗健雄 见习记者 李鹏程 通讯员 熊禹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