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领导赴泉港区开展山海协作考察活动

日期:2022-09-07 16:35 来源: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 | | |
  9月6日,县长吴茂生、副县长陈明朗等一行赴泉港区开展山海协作、挂钩帮扶考察交流活动。泉港区区长杨凤翔等区领导陪同考察。
  泉州福海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粮油食品加工、销售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产品主要有“金龙鱼”“胡姬花”等知名食用油品牌和“丰苑”牌豆粕。走进公司,吴茂生一行参观了福海粮油生产车间及产品展厅,认真听取企业产业发展现况介绍,详细了解福海粮油产品创新、市场销售等情况。
  吴茂生向泉港区一直以来对宁化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两地继续发挥各自特色、优势,加大交流力度,创新合作机制,围绕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农产品销售等方面,丰富合作内容,把两地相互优势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推动合作更加深入,让泉港与宁化这门“亲戚”越走越亲。
  杨凤翔表示,双方在产业协作、资源互通等方面合作取得了积极的进展,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多领域、多层次、多形式的产业合作,拓宽协作领域,更高质量推动山海协作迈上新台阶。
  自2012年宁化县与泉港区实施“山海协作”结对帮扶共建以来,双方重点在项目招商、技术帮扶、产业链延伸、资金落实和用工帮困等方面开展“共建”,推动了产业发展、教育医疗、文旅康养等领域优势互补、合作升级、成果共享,两地合作开出了绚丽的友谊之花、结出了丰硕的实践之果。
  记者 刘博文 余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