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选出的部分三明市十四届市人大代表到宁化县开展调研

日期:2022-09-07 16:17 来源: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 | | |
  9月5日,尤溪县选出的部分三明市十四届市人大代表到宁化县开展“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民主法治”等专题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廖祥初,县委常委、副县长步连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文庆陪同调研。
  代表们先后前往安乐镇乐野小镇、宁化一中连岗分校、明玥玻璃制品生产项目、中国印刷博物馆宁化分馆进行实地调研。代表们边走边看,认真听取各调研点的情况介绍,直观感受、深入了解了宁化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及民生建设。
  代表们充分肯定近年来宁化县在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的成绩,表示要互相学习借鉴发展经验,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主动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为全力推进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
  记者 巫松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