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2-09-07 16:16 来源: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 | | |
  9月5日,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宝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坚持不懈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要在学深悟透、生动传播、研究阐释上持续发力,学习好、传承好、运用好百年宣传思想工作所蕴含的宝贵历史经验,坚定不移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要集智聚力营造喜迎二十大浓厚舆论氛围。要做强主流思想舆论,做实群众宣传教育,做优对外宣传推介,扎实做好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
  要持之以恒加快新时代文化事业繁荣发展。通过夯实红色文化之基,满足文化生活之需,激发阵地建设之力,充分发挥宁化地域文化优势,切实为强国复兴提供更加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
  要坚定不移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要明责任、强管理,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重研判、强防范,提高防范应对措施的精准度和有效性;要善斗争、强话语,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和领导权。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及全省推进地市级媒体融合发展现场会主要精神,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记者 张煌鹏 雷露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