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举办全县政治轮训暨平安建设工作业务培训班

日期:2022-09-07 16:16 来源: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 | | |
  9月6日,全县政治轮训暨平安建设工作业务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小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刘小明以《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奋力谱写平安宁化建设新篇章》为题,从“找准定位,提高站位,不断增强政治建设的行动自觉;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坚决扛起政法工作的职责使命;勤学苦练,严以修身,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四个方面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目标任务,并要求参训学员要静心学习,发扬“挤”和“钻”的精神,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要学以致用,在深学中深思、在深思中升华,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要遵规守纪,做到求学修身并行,实现学识品德双收。
  此次培训班围绕坚持习近平法治思想谱写全面依法治国新篇章、新信访条例解读及如何做好新形势下信访工作、民法典视角下的安全保障义务责任分析与研究等方面内容开展培训,为全县各乡镇政法委员、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以及县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充电蓄能”,不断提高我县政法和平安建设队伍的政治素养。
  记者 叶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