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举办第七个“中华慈善日”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2-09-07 16:15 来源: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 | | |
  9月4日,宁化县在城区举办以“携手做慈善,传播真善美”为主题的第七个“中华慈善日”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宁化县民政局、宁化县慈善总会、宁化县总商会主办,宁化县妇女联合会、宁化县红十字会、宁化县公益自行车协会、宁化县葛藤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宁化县融媒体中心、宁化县浙江商会、双虹社区居委会协办。主题宣传活动通过环城骑行宣传、“励志母亲”支持计划和主题游园活动等方式,动员公益慈善力量,当天,共筹集善款14.4万余元。
  今年的9月5日是我国第七个“中华慈善日”,也是福建省慈善总会成立二十周年。宁化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视发展慈善事业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我县慈善事业发展。
  记者 陈凯 见习记者 阴海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