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宁化中队:6名退役士兵告别军营 踏上新征程

日期:2022-09-05 19:53 来源: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 | | |
  8月31日,武警宁化中队举行2022年度士兵退役仪式,6名退役武警战士正式告别火热军营,踏上人生新征程。
  退役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
  “军号交接于你,希望你再次吹响中队前进的号令!”“老兵同志,请您放心,我们一定不辱使命。”在军号嘹亮雕塑前,即将退伍的士兵出列吹奏出征号,并将军号交接给司号员。
  中队长宣布退伍命令后。留队战士为即将退役的战友卸下了帽徽、领花、肩章,大家紧紧相拥、互道珍重!
  在集体奏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退役仪式圆满结束。
  退役士兵们即将告别亲密无间的战友,踏上人生新征程,他们表示将永葆军人本色,在新的岗位上续写军旅新篇章。
  退伍士兵闫琦说:“在短短两年的军旅时光里,我收获了深厚的战友情谊,过硬的军事技能、顽强的意志品质,今后,我会将部队优良的传统继续发扬下去,退伍不褪色,努力工作,回报社会。”
  “我会传承好宁化中队的精神,忠诚奉献、无私无畏。回到地方后,我将把这种精神化作动力,认真工作。”退伍士兵李浩表示。
  记者 罗健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