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2022年厅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暨党务干部培训班在宁化开班

日期:2022-09-01 21:09 来源: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 | | |
  8月31日,福建省交通运输厅2022年厅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暨党务干部培训班在宁化开班。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楠作动员讲话,省交通运输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一级调研员缪立建主持开班式,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文明出席开班式,宁化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李恭清致辞。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共60人参加培训。培训采取现场教学、专题教学、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进行,培训教学内容丰富,不仅安排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解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专题授课等,还将组织学员们到曹坊镇下曹中央红军村、宁化县长征精神教育基地等教学点开展现场学习,从而增强培训的实效性,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记者 巫松林 通讯员 张茜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