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开展医改工作调研

日期:2022-08-24 18:28 来源: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 | | |
  8月23日,县长吴茂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乡镇卫生院、村卫生所开展医改工作调研。县领导朱建平、周子发参加。
  吴茂生一行先后前往方田乡卫生院、淮土镇卫生院、石壁镇溪背村卫生所、石壁镇卫生院等地,实地察看乡村卫生一体化管理、医疗卫生服务,详细了解医护人员配备、医疗设备配置、健康档案、疾病诊疗等,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吴茂生强调,医疗卫生事业关系人民群众的健康,关系千家万户的幸福,是重大民生工程。要提高思想认识,围绕建设功能完善、服务优质、运行高效的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有针对性地补齐短板弱项,推动医疗卫生事业迈上新台阶。要切实发挥总医院作用,强化县、乡、村一体化管理,优化慢病管理服务,发挥中医药促进健康作用,提高基层医疗服务能力。要提升服务水平,加快推进乡镇卫生院、村卫生所标准化建设,加强基层医务人员的培养,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全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 杨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