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朝霞伴日出,风景美如画

日期:2022-08-24 17:14 来源: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 | | |
  走进宁化县城南镇南山森林公园,一条休闲步道从山脚蜿蜒盘旋至山顶,青山绿水相辉交映令人心旷神怡。秀美的新农村与优美的自然风光的有机结合,吸引了大批游客纷至沓来。据统计,2022年1至9月,城南镇接待游客达到12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0余万元。
  近年来,宁化县城南镇依托丰富森林康养资源,锚定文旅产业和康养产业,结合全镇各村地理位置和产业特色,对全镇进行整体规划设计。同时,坚持绿色发展,持续深化生态管护队改革,不断探索把生态效益转化为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不断做实、擦亮“康养城南”的特色名片,先后谋划南岭清秋森林康养基地、聚龙阁森林康养基地等众多康养项目,打造“春可赏花、夏观飞瀑、秋来登高、冬浴温泉”的生态康养之旅环线,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记者 黄尉峰 余链 叶炉 实习生 钟锦涵 通讯员 沈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